“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优秀视听作品云展览”部分获奖作品展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深圳天天成长影视有限公司选送的动画片《天天成长记》第三季第九集2023年荣获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优秀视听作品云展览“组委会特别推荐奖”提名。

内容简介

一个带有社会思考,从儿童视角出发,属于所有人的童年故事,讲述城市女孩天天,跟随父母来到乡村定居,在大自然的陪伴下,和小伙伴们一起成长,从一个任性、缺乏安全感,转变为善良、开朗、热心的小小英雄的故事。人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我们每个人都需要重新适应环境,不断成长。

作品关注自然教育和美育培养,坚持高品质制作,塑造生动的人物形象,寓教于乐;以生态和谐、新农村建设、传统文化历史等时代主题为切入点,搭建栩栩如生的生活场景,引发儿童和家长的情感共鸣。

作品已在海外广泛发行,成为家喻户晓的儿童节目,通过真挚的情感连接和人文关怀,超越文化差异,展示当代中国建设成果,是一部质量上乘、体现中国现实题材的动画作品。

(供片单位:深圳天天成长影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