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两岸优秀纪录片和动画片云展览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11月20日至30日,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与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联袂举办了“海峡两岸优秀纪录片和动画片作品云展览”。在新冠疫情背景下,首次尝试的线上片展,作为海峡两岸视听线下交流的补充方式,达到了预期目的。

海峡两岸有98家影视文化机构和1位台胞个人参展,46家机构参加机构推介活动,含片花在内的参展片有254部2730集,其中78部优秀纪录片和动画片以全片形式展出,176部纪录片和动画片以5分钟片花展映,供两岸播出平台选择播放全片。

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作为本次云展览合作主办方,在公会官方网站、脸书(Facebook)纪录片粉丝专页作了展示。我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大陆主办单位与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中国联合展台、优酷、腾讯、咪咕等多家协作单位,在各自网站作了宣推,并分别建立云展览平台链接,供访客观看展示片目。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两岸各家平台的观影数量约万部(次),本次活动的宣推视频开幕当天在抖音平台上的点击量达2.8万次。

光明网、抖音、今日头条、百度百家、WiFi钥匙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广泛报道。

目前,本次活动已圆满结束。活动不发放证书,参展单位如有需要,我会可出具相关证明函。

 

联系人:朱世林

电 话:010-86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