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芳理事长会见台湾业界协会负责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3日上午,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理事长李秋芳会见了台湾中华节目内容制作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台湾邓 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常务理事赖聪笔等一行四人。

双方回顾了近年来两岸广播影视文化社团交往合作的成效与现状。李秋芳理事长重点回顾了去年中华广播影视交 流协会与台湾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举办的线上座谈会的情形,与台湾客人共话当下正在举办的海峡两岸优秀纪录片和动画片作品云展览活动,此活动是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与台湾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继在台北联袂举办三届“海峡两岸广播影视文化展”之后又一次合作。邓长富理事长介绍了台湾中华节目内容制作产业发展协会影视特效制作、与好莱坞就后期特效制作合作以及新近拍摄的电视剧情况。

在友好、坦诚、热烈的气氛中,宾主双方就疫情形势下扩大两岸影视合作、建立交流沟通机制、携手弘扬中华优 秀文化、增强中华文化的世界影响力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副理事长黄伯红、秘书长李少彦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