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 >> 新闻资讯 News>> 正文内容

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将与中美电视节组委会共同举办中美影视高峰云论坛

CARFTE and the organizing committee of the Chinese American TV Festival will jointly hold the Chinese American Film and Television Summit Cloud Forum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第十七届中美电影节(Chinese American Film Festival)和中美电视节(Chinese American TV Festival)将于今年11月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期间,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将与中美电视节组委会共同举办中美影视高峰云论坛。

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副理事长闫成胜表示:中美电视节多年来为中美业界人士搭建了合作与交流的桥梁,通过视听作品在海外传播中华文化,讲述中国故事。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促进国内外广播影视交流与合作,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和努力,不断推动行业深入交流和共同发展,让世界人民了解更加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主席、美国鹰龙传媒公司董事长苏彦韬表示:在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下,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以优秀影视作品推动文明对话与互鉴,向世界介绍优秀的中华文化。今年,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的加盟和支持将会让我们多年来倾心搭建的中美影视交流平台更专业、更具含金量。

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秘书长李少彦、中影海外推广有限公司负责人谷国庆、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尤小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长刘燕铭等表示将与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更加紧密合作,继续不遗余力的推动国际影视合作与人文交流。

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是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指导下,在国家广电总局以及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下连续16年在世界电影之都美国洛杉矶举办的中美两国影视业界的年度盛会,是唯一同时被中美两国官方认证的电影节。每年有超过300家中美影视公司在中美电影节的影视市场平台上交流合作,展映超过500部优秀中美电影,观影人数累计超过150万人次。除了影片展映,中美电影节同期还举办嘉宾交流、高峰论坛、明星见面会、电影社区义演等活动。

2021年第十七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将于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在美国好莱坞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11月5日举办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开幕式暨“金天使奖”颁奖典礼;11月6日举办影视高峰云论坛;11月7日-12日举办影视云市场暨影视推介会。

截至目前,已有数十家中国知名影视公司推荐报名超过百部影视作品。本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将继续开辟纪录片、戏曲片、微电影、综艺节目等评选单元。同时,将继续保留“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力奖”特别奖项。可登陆www.cafilmfestival.com 下载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5日。详情邮件联系caff@edimediainc.com或致电001-626-5375015(美国),13917142182(中国)。